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只要儘力了------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要儘力了------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支蠟燭在黑夜裡燃燒,為行人照亮夜行的路;

  一片綠洲在沙漠中靜靜地等待,為饑渴的遊人奉上一絲甘泉;

  一朵鮮花在亂石峭壁上悄悄地綻放,為蒼茫的懸崖展現一絲生機;

  ~~~~~

  或許,蠟燭會被狂風吹滅,綠洲會被沙塵淹沒,鮮花會被惡劣的天氣摧殘。但是它們無怨無悔,因為它們儘力過,曾經用生命裝點了世界。

  的確,人生也一樣,在生命的旅途中不可能事事順心,處處如意,而且會存在許多挫折與坎坷,但只要自己儘力、盡心了,那麼失敗將永不會把你打敗。如果對於每一件事都盡心儘力,那麼當你回首往事時,將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,相反你將會無愧於人生。

  在平常我們的生活中,也會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,不順心,對樂觀者而言,這些“小坎”只要自己盡心、努力就能“跳”過去。但對於悲觀者,他們只會怨天尤人,懊惱喪氣,毫不知怎樣才能解決問題。我相信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儘力了,那麼就要相信這就是最好的。即使失敗了,只要自己盡心過,那麼就無愧於自己,告訴自己“下次我會做得更好”。正如愛因斯坦一樣,他做的第三個小板凳雖然仍是很糟,但對於前兩個而言,這就是努力,這就無愧於自己。

  只要自己努力了,那麼在秋天你就會有和別人一樣的收穫,甚至比別人更多;

  只要自己儘力了,那麼你就不會害怕失敗,而會坦然面對,並化之為動力;

  只要自己儘力了,那麼在生命的黃昏里,哀嘆和寂寞將不屬於你;

  只要自己儘力了,那麼請相信自己,並自信地大喊:“我能行!我會贏!” 

 

 

您正在瀏覽: 只要儘力了------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要儘力了------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