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肚子痛的滋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肚子痛的滋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肚子痛的滋味 

 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三班 孟陪陪 

  今天,我在上作文課的時候,肚子突然隱隱作痛。 

  本來想堅持一會兒,可是竟越來越痛,我忍不住告訴了老師,老師翻箱倒櫃終於給我找出了三片葯,喝了以後還是沒有效果,疼的就像骨頭要裂開一樣,我臉色蒼白,渾身沒有一點力氣,連拿筆都拿不起來,老師看我還這麼疼就讓我回家,因為老師擔心我,就讓何茜陪我,這下他可高興壞了,可我一下也高興不起來,回到家以後我沒有給媽媽說怕媽媽擔心,我就躺在床上打滾連續好多天都一直疼,我沒有辦法,就只能告訴了媽媽,媽媽就迫不及待的把我帶到了醫院,醫生說;“沒有的,以後不要喝冷水,不要吃冷東西。”我牢記一生的話,我保證以後再也不吃冷東西了,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為什麼那麼疼。媽媽給我講了為什麼。我回憶起來媽媽當時那慌張的樣子,這是偉大的母愛。 

  肚子疼的滋味真不好受。 

  指導教師:陳慧原

您正在瀏覽: 肚子痛的滋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肚子痛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