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儘力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儘力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天是期末考試出成績的時候了,同學們都議論紛紛,大家都在才自己的的好成績,而我一個人在桌位上一聲不響,因為我知道自己考試的時候考的不是很好所以我對自己沒有信心。

  就在這時我的同桌知道我考試不好就安慰我說:“不要難過,都已經考完試了不用擔心成績,關節是你有沒有考好而已不要再想了,開心一點。”我就說了聲謝謝,但是我還是很擔心我的成績,當我看到別的同學都很好開心的樣子就知道他們考得很好,心就越想越不開心,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。就在這時又有個同學叫我,我想的太認真卻沒聽見哪個同學叫我。結果我的同桌聽就叫我,我說什麼事。他說你左邊那個同學叫你。我就一看那個同學,他卻不理睬我,他說:“剛剛叫你,你是不是裝聽不見啊。”說完他就轉過頭去和別的同學聊天,我感覺很煩惱。

  老師來了,同學們都做着了個盼望老師到來的表情,老師公布成績了同學們好像不想再等了似的,當老師公布我成績的是時候,結果是悲劇啊。我萬分想都想不到我的成績竟然是總分210,這時我鎮住了,在我腦海里突然浮現了一句話就是我媽媽說的話,她說:“如果考不好就等着被打吧。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等着媽媽打我。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把成績告訴給媽媽聽時,媽媽就說我有沒有儘力了。我說已經儘力了,媽媽你打就打吧我有心理準備了。

  我卻萬分想不到媽媽盡然撫摸我的頭說:“盡然你儘力了,媽媽就不會怪你的。”當我聽了這句話我整個心就鎮定下來了。媽媽還說:“每次做事只要儘力就可以了”。

  六年級:黃家俊

您正在瀏覽: 我儘力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儘力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