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一片綠洲。現在人們把大面積的森林變成了高樓大廈,政府也在大量地砍伐樹木。可是誰也沒注意到,樹木已在逐漸減少,各種自然災害正向人類逼近。 

  我對全班總動員,叫他們去採集各種各樣的植物標本做克隆綠洲的基本物質,提取了它們的基因后,我就把它們的基因分類放在了不同的容器里,讓它們自己溶解在溶器里。經過眾多的科學家的試驗和研究,終於用它們的基因研製成了一片小綠洲。我幫它做了個檢查,結果基因分佈得完全正確。我和同學把它放在了一個露天得地方,讓它吸收日月精華,這樣它就能長得更快些。 

  過了一個月,我製作的小綠洲已經可以離開這個對於它來說空間比較小的地方了。我和同學把它抬到了一塊空地上,等它自己逐漸地擴大。過了兩個月,這個克隆綠洲就和普通的綠洲一樣大了,釋放出來的空氣含氧氣量也更多了。現在,世界上的人口逐漸地增多,已經達到了60億人口了,現在人類正面臨著氧氣和新鮮的空氣上的緊缺,隨時會氧氣不足而導致死亡。讓我這一片克隆綠洲里的植物能吸收多一點二氧化碳,釋放出多一點新鮮的空氣;讓我這一片克隆綠洲里的樹木牢牢地抓住泥土,不再讓泥石流、沙塵暴、洪水泛濫等自然災害重現在人類眼前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一定會克隆綠洲。因為綠洲能釋放出新鮮的空氣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