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到克隆,相信大家已經並不陌生,它是高科技技術,是將一個細胞進行培養,形成許多相同的細胞,或將一個基因經過複製產生一樣的基因。現在,克隆技術使用的很廣泛,在20世紀末,人們已經克隆成功了許多東西。1967年7月,克隆羊多利誕生在這個世界,使世界為之震驚。克隆技術實在是太神奇了!

  在這個二十一世紀里,我們生活的地球已經被嚴重污染了。天空失去了已往的藍色,水裡的魚兒也翻開了肚皮,河水也變得渾濁了。我們這個地球已經開始氣喘吁吁了,綠樹開始一棵棵地倒下了,我們世世代代生活的地球難道就要這樣消失了嗎?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首先想克隆一個地球。克隆出一個山清水秀,鳥語花香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地球,然後把人們平均分配在兩個地球上,這樣人們就能充分地享受地球賦予人們的資源,在美麗的地球上幸福快樂地生活着……

  現在,人類的朋友--動物,由於人們大量的捕殺和棲息地的缺乏,已經瀕臨滅絕了。雖然人們開始懂得保護動物了,但那些為了個人利益而去捕殺動物的人仍然層出不窮。人們還為了滿足一時的新鮮心理去吃不同的野生動物,如:老虎、蛇、穿山甲……無數只動物在人們永無止境的慾望下消失了蹤影。那些專門捕殺、吃野生動物的人們為什麼還不覺醒呢?現在有人說,2003年的“非典型肺炎”就是動物對人類的報復。我無數次地想,如果每個人都不吃野生動物,而是盡自己的能力去保護它們,那該多好呀!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一定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珍稀動物和已經滅絕的動物。讓動物在大自然里自由自在的生活,那樣,我們的世界一定會更加的美好!

  有一天晚上我在網上觀看新聞,有一條新聞緊緊地吸引了我:一個十二、三歲的小男孩走在馬路邊上,被一輛剎車失靈的大卡車撞倒,隨後公安人員和醫護人員趕到,將小男孩送進醫院,因為小男孩流血太多,要及時輸血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經過檢查,小男孩的血型是稀有的RH血型,幾乎十萬個人中只有一個,醫院中沒有這個型號的血,血站也沒有。醫生護士們束手無策,小男孩不幸離開了人世,小男孩的母親淚流滿面。看到這個場面,我的心不由一震……這樣的事情發生得還不夠多嗎?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想克隆出各種型號的血,那麼醫院裡就不會再有白血病病人了,也不會再有人因為失血過多,沒有合適的血輸入而離開了人世……

  假如我會克隆……或許,這一切只是一種幻想,但是,現在的高科技技術,讓我充滿了希望,我想只要我從小努力學習,總有一天能夠把這些夢想實現,奮鬥吧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