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假如我會克隆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假如我會克隆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唉,又是一個雙休日!"房間里的我在唉聲嘆氣。如今,爸爸媽媽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,讓我補這,讓我補那,雙休日也得不到休息。我們彷彿就入進了困境一般。唉,有什麽辦法擺脫這困境呢? 

  咦?對了。聽說現在科技事業發達,發明了克隆技術,多克隆幾個”我”,讓她們幫助我工作,我不就輕鬆多了? 

  先克隆幾個"我",讓她代替我去參加鋼琴培訓班。若在平時,即使我對它有多麼的不感興趣,可也不能不去啊!不去學吧,不行!老師要點名,即使你心不在此,人身須在此,分身無術啊!現在,我去跳我的皮筋,而老爸老媽還以為我潛心在學哩! 

  再克隆幾個“我”讓她們代替我做作業,一人一門功課,而我呢,則在性愛網絡遊戲里暢遊呢! 

  現在,我已是一名即將小學畢業,步入初中課堂的六年級學生了。我們就像一隻只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,一張張捲紙,一本本練習冊以及那家長和老師關注的分數成了這個籠子里的門。往日,看到同學們都背着行李整裝待發,要去飽覽那桂林風光,天安門壯麗景色而得意洋洋的樣子,恨不得自己像孫悟空那樣變出幾個自己來,去飽覽人間春色啊!如今只要克隆出“我”來,就不用心往之而身在家啦!我不禁得意地笑了! 

  “起來,笑什麽,一會兒學鋼琴遲到了!”媽媽把我從睡夢中驚醒。原來這是一場夢啊!不過,我可要發奮學習,這一群克隆的“我”誕生之日,也就是我的幸福之時啦!

您正在瀏覽: 《假如我會克隆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假如我會克隆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