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…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……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…… 

  當今社會人們個個都不保護環境到處亂砍濫伐,只為了自己的方便和利益而危害大家的健康。克隆技術是二十世紀人類最偉大的發明之一,是一座待開發的寶庫。克隆技術在醫學方面的運用除了基因製藥、人工皮膚組織和軟骨組織外,不久的將來還可以製造樹木、花草等植物。由此我想到,假如我會克隆,我將克隆許多植物。讓人們的生活環境變得更加美好;讓人們每天都呼吸到新鮮空氣;讓人們看到這些挺拔的樹木而心情舒暢;讓人們和這些樹木成為親密無間的朋友。 

  首先,我將克隆一些樹木。我在各個森林裡採取各種樹木的細胞,再把它們培養成小樹苗,把這些小樹苗分種到那些被人們砍掉了樹木的森林。讓這些樹苗在好的環境下茁壯成長。 

  然後,我將克隆一些適合在室內生長的花草。讓每一個家庭里都充滿活生機,讓那些二氧化碳逐漸更換成氧氣。 

  新植的樹木不但可以代替掉二氧化碳,還可以綠化環境。更加重要的是能夠避免洪災 ,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吧!在發生洪災的時候,一個小女孩急中生智爬上了一棵離家不遠的大樹,堅持了幾個小時后,終於等到解放軍叔叔來救援了,最後活了下來。這個真實的故事告訴我們:不要亂砍濫伐,要保護生態環境,這樣人類才會長久地存活。 

  這也許是我的夢想罷了,但只要我們好好學習,在不久的將來這就是現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…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