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東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東西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東西 標籤: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

說到克隆,老師跟我們說過,克隆就是生物體通過細胞進行無性繁殖,複製出性狀完全一樣的生物和生命體。英國科學家首先克隆出羊“多利”。我時常幻想,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...... 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讓地上的樹木“克隆”的越來越多。我會讓每個小區、每個山村個和每座城市都被色籠罩起來。哦,對了,我要把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,也克隆出許多花草樹木,頓時,綠樹成蔭,百花吐艷,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。讓北京的沙塵暴飛到九霄雲外,從此無影無蹤。我還會克隆出跟多的糧食,讓那些吃不袍的人和我們一樣,吃上香噴噴的大米飯,再也不受挨餓的痛苦。 

人門不注意保護野生動物 ,趕盡殺絕,現在有的野動物已經不多了,有的甚至已經滅絕了。我一定會克隆一些對人門有利的野生動物,讓生態環境得到平衡,讓動物門從返大自然,讓人門天天活的精彩。 

我還會克隆出人類的身體器官,有的人失明了,我就給他換上個新的,讓患者從見光明。還有,如果身體器官有缺陷,會給人帶來很多不方便,也許這個就能派上有場。 

假如始終就還是假如,如果要實現這些夢想,現在就得好好讀書,踏踏實實學好本領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東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東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