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熊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熊貓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天晚上,我和爸爸都會準時收看中央新聞聯播。今天,我看到了一條新聞——國寶熊貓瀕臨滅絕,那是我最關注的話題。 

  其實大熊貓經過漫長的歷史發展而能夠生存到今天,反映了它具有頑強的生命。但是,由於受歷史發展因素的不利影響,使它目前已處於一種瀕危狀態,主食竹子的周期性開花死亡,人為的捕捉獵殺,天敵危害,疾病困擾。這就構成了對大熊貓生存的嚴重威脅,使其面臨瀕危的境地。所以,我們要拯救熊貓,我要克隆熊貓。 

  首先,我來到了野生動物園,挑選了一隻最健康的熊貓,從一隻它的身上取出乳腺細胞,將它營養培養液中,然後從另一隻熊貓的身上中取出卵細胞,接着利用電讓兩種細胞融合,最後形成“融合細胞”。最後將融合在一起的細胞轉移到另一隻熊貓的體內,進一步進行分化和發育最後形成小熊貓。不過我在克隆過程中添加了一種基因,那就是DBN。它可以使熊貓的口味變化,主食不再是頻頻死亡的竹子,而是各種各樣營養豐富的水果,水果可以使熊貓獲得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。 

  過了一個月,克隆小熊貓誕生了,我給它取的名字叫傑利。傑利很健康,可愛極了。過了三年,傑利開始繁殖,一般的熊貓是七八歲才開始繁殖,一生只能生三胎。而傑利包括傑利的後代會在三四歲就開始繁殖,而且一生可以生八九胎。這樣一來,會加快熊貓的繁殖和加強熊貓的生命力,國寶熊貓就不會瀕臨滅絕了。 

  我要克隆許許多多大熊貓,令每個國家,每座城市都有大熊貓的身影,讓大熊貓給小朋友帶來歡樂與幸福。令我國和其他國家人民的友誼,得到更好的發展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熊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熊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