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……嗨,不能說,這可是國家最高機密。 

  2008年是我國的奧運年,也是世界的中國年。隨着奧運的腳步一天天的臨近,我們企盼奧運的心也越來越強烈了。而我的“華夏國際克隆研究院”也是人來人往,到處都是一派繁忙的景象。 

  2001年7月13日,在我國申奧成功之際,我也成立了我國第一家克隆研究院。在這短短的幾年時間裡,我們已經取得的許多舉世矚目的成績,在國內外早已是聲名顯赫。就在2007年8月8日,北京奧運會倒計時一周年的時候。我的秘書通知我說,我們院里來了幾們尊貴的客人。我急忙出來迎接,在我的辦公室里我們談了很久很久。最後,我接受了這項光榮,艱巨而富有歷史意義的任務。 

  為了能在奧運會開幕之前完成任務,我們全體工作人員都取消了休假。在我們研究院里也樹起了奧運會倒計時鐘,跳動的數字時刻提醒着我們每一個工作人員任務的重要性和緊迫性。開會,研究,討論,再開會,再討論在這反反覆復地研究過後,我們終於設計出了一套周密的計劃。開始工作了,我經常勉勵我們工作人員說:“我們的工作首先要精密,不能有一點兒馬虎,‘大概’‘差不多’這類說法不應該出自我們工作人員之口。”白天,我就帶着助手在實驗室里進行試驗;晚上,我們就在電腦前繪圖,計算。遇到困難我總是想:這是我們中國人自己舉辦的第一次奧運會,一定要把它辦好,辦得有意義,也要讓外國的科技人員見識我們中國人先進的克隆技術。 

  倒計時200天,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。我們的工作重心已由實驗室里“細胞培育”轉向“軀體生長”階段。我們事先準備好根據真人比例製作好的身體模型,然後再把細胞放入模型中進行繁殖。而與此同時,我們的另一個工作小組也展開了認真的工作,收集資料製作“記憶芯片”。我們根據要克隆的人生前的生活資料,工作經歷等等把它匯總,然後製作成記憶總庫,最後壓縮成電腦芯片。 

  倒計時50天,這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時刻終於來了。我們的克隆也到了最緊張,最重要的階段——植入芯片恢復記憶。通過把芯片植入每個克隆人的的記憶中樞神經中,這樣在經過一段時間的驅動恢復后,每個克隆人都成活了,而且恢復了記憶。望着一個個讓我們既陌生而又熟悉的人物,真實而生動地在出現我們的面前,我們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哭了。就在激動人心的時候,我們黨中央的領導也向我們發來了賀電,表示祝賀和慰問。 

  到這裡我們已圓滿地完成了組織交給我們的克隆任務,一切都只有在奧運會開幕那天才見分曉了。不過,我可以事先給你們透露點秘密,如果你們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時的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,看到我們敬愛的毛主席,周總理,鄧小平爺爺等革命先輩的話,請不要驚訝。因為我們今天所取得的成就離不開他們的領導,現在能讓他們和我們一起分享這幸福的時刻,這也是我們所有中華兒女共同的夢想。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。 

  指導教師:潘迪輝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