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森林防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防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裡,有挺拔的松樹,有彎彎曲曲地棗樹,有美麗的柳樹,有高大的杉樹。森林中的野花一叢叢、一束束盛開着,有紫色的,有黃色的,有藍色的,有紅色的……把森林打扮的漂漂亮亮、五彩繽紛。森林中,小鳥在自由的玩耍,小兔子、小猴子、小松鼠、小熊在一起做遊戲,因為那裡是他們的家。

  森林能吸收二氧化碳,製造氧氣、保持水土、調節氣候、減弱噪音和凈化空氣,是地球的忠實保護者。

  如果森林發生了火災,就會把花草樹木都快燒成一片灰燼,就破壞了動物們的家;就會傷害了我們地球的忠實守護者。

  我是一名小學生,我對大家呼籲森林防火的重要性,告訴人們森林防火重在預防。不要在森林裡燃放爆竹、煙火;不要在森林裡燒火取暖、燒烤食物;不要在森林裡玩火取樂。保護好我們的森林,保護好我們的地球。

  江蘇連雲港連雲區院前小學六年級:開心舍予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防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防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