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春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”說得多好啊!春雨纏綿,當雨絲籠罩着大地時,朦朦朧朧,更加給人一份恬靜。


  春天,絲絲春雨灑向大地,讓人們感受到清爽,空氣清新了很多。尤其是在初春的夜晚,春雨好象要給人們帶來意外驚喜似的柔柔地飄落了,又彷彿生怕打攪了人間的甜夢,於是她是那樣靜悄悄的把乾渴的大地撫摸了一遍,濕潤了每一個角落。當人們在陽光燦爛的清晨從夢中醒來時,大地上充滿了精神,鶯歌燕舞,鳥語花香,煥然一新。走在花壇之中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讓人心曠神怡。再看身旁那一棵棵桃樹,上面的桃花早已盛開,泛起了一朵朵粉紅的小花。遠遠望去,宛如一片紅霞。小草們則貪婪地吮吸着春雨的甘露,小草醒了,掀開被子,從地下使勁往上鑽,終於露出了它那尖尖的小腦袋,享受着春雨的沐浴。你看它們變得多精神,多嫩,多綠啊!


  我們再看白天的春雨。它就像一根細針,一根又細又長的牛毛,紛紛揚揚地灑落在小河裡,河內立即泛起了朵朵圓暈向四周擴散。還有那柳樹姑娘,她舒展着自己的長發,接受着春雨的洗禮。


  還有在濕漉漉的街上的人們。他(她)們個個都撐開了綠色的小蘑菇,也像朵朵花瓣一樣。還有一些逛街的人們,兩人舉着一把傘,嘻嘻笑笑地在街邊行走,不時還看看瞧瞧街兩旁的商店。有時還會有單單兩兩的轎車或一些電動車從街邊急匆匆地駛過。


  春雨,真是春姑娘帶給人間一件禮物呀!

  六年級:曹一鳴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