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雨,是輕盈的,連綿不斷的……下雨了,走在春雨中,像走在霧中一樣。細細的雨絲落在身上,飄飄然然,感覺特別舒服。春雨,讓花、草、樹木盡情地伸展開了柔嫩的枝芽,給大地添上一絲綠意,增加一份活力。春雨,讓農作物盡情吸收甘甜的雨水,讓它們好好成長,好在秋天獲得豐收。春雨,並不是暗淡無色的,春雨是翠綠的,而且是那種淡淡的、清新的綠。它用這種顏色染綠了小草,染綠了大地和樹葉,染綠了萬水千山…… 

  經過一陣春雨的洗禮后,大地煥發出新的容光,清爽的空氣中彌散着野花野草飄來的馨香,天空湛藍如洗,像一塊明鏡那般,一塵不染。太陽光輕輕撫摸着大地,它的光輝灑滿整個山巒。萬里晴空中,偶爾還能看見有一朵朵棉花似的白雲懶洋洋的蠕動着。天空中掛起了一道彩虹橋,它的一端像是從小山上噴湧出來似的,另一端卻插進了雲層中,那道五彩的虹霎時魅力四射,人們的目光不由自主的注視着它,我真不記得幾時天空中掛起了這道虹。原來天空還是蔚藍、潔凈的,在一眨眼的瞬間,好象是誰用畫筆在天空中描出了這道彩。紅、黃、粉、青、紫這幾種顏色互相輝映着,為樸素的天空增添幾分絢麗的色彩,也都更鮮艷了。 

  這些,都是雨這位默默無聞的天使帶來的,我們是否應該感謝它呢?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