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遲來的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遲來的春雨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到了,農民伯伯早早地把種子播在了田地里,等待着種子的發芽兒。

  大家都知道,種子的成長是離不開春雨的滋潤的。可是,今年的春雨卻遲遲沒有到來。農民伯伯坐在自家的田地前,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,嘴裡喃喃說道:“這春雨怎麼還不來呀?我們的莊稼都快要乾死了!”田裡的莊稼寶寶們也在三個一群,兩個一夥地議論着,如饑似渴地盼望着春雨的到來。

  正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,春雨妹妹終於邁着飛快的步伐趕來了。她謙虛地向大家道歉道:“對不起各位,我來晚了,請原諒我吧!”春雨妹妹跑進了田野,去滋潤田裡的莊稼。莊稼寶寶們在春雨的滋潤下輕輕搖晃,不一會兒便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兒,它們露出了甜美的“笑容”。

  春雨妹妹也笑了。不過,她又想到那一片片果園,立馬迴轉身去,奔向了果園。水果寶寶們看見春雨的到來,頓時活力十足,一會兒便長出小小的果實。

  就這樣,大家歡呼着,笑着……雖然春雨妹妹來晚了,但也算是一場有用的及時雨吧!

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.Com

您正在瀏覽: 遲來的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遲來的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