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雨 

  在星期六下午,廣州下了第一場春天的暴雨。 

  在下午4點許,天空烏雲密布,整個地區都是黑漆漆的,給人恐怖的感覺。 

 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,“嘩嘩嘩”,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,開始有點春天到來的感覺。 

  大概過了幾分鐘,春風細雨頓時轉化成狂風驟雨,就像溫柔慈祥的媽媽傾時間變成憤怒兇狠的媽媽。 

  路上的行人有的到樓房底上避雨,有的直奔回家,更有的小孩在大街上玩起水了……我不禁搖頭晃腦地吟着“清明時節雨紛紛”。 

  突然,一絲美麗的“銀色之光”下到了人間,雷公公立刻發起怒火“轟轟轟”,“誰敢搶我的地盤,宇宙自然界我做老大”!虛幻的聲音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邊。 

  路上的行人被雷公公和“銀色之光”折磨得夠厲害的:提着傘的,簡直被“吹”走了,雨傘怎麼拿也拿不穩,還反了朝上,好像非要和它的主人作對;沒傘的,只好獃呆地站在路邊,觀賞自然界的“比賽”。 

  “啊!多清新的空氣!”雨終於在6點左右稍微小了一點,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下呢?不管怎麼樣,雨後的一切都是嶄新的,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!俗話說:“春雨貴如油。”春雨像鋼絲,像銀針,像保健品,深深地扎進泥土,地上的花、草,都貪婪地吸取春雨,農民伯伯的莊稼也得到了滋潤。 

  經過春天,人也像動植物一樣生機勃勃,新的一年又開始了!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