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春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雨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愛春天那翠綠的柳樹,我愛春天那輕柔的微風,我愛春天那溫暖的太陽,我愛春天那美麗的花朵……但是,我更愛春天那蒙蒙的細雨。

  春天到了,春雨在春風的的護送下,以她的溫暖、輕柔、細膩的姿態灑向人間。小道邊,小草偷偷地鑽出了地來,爭先恐後地品嘗着乳汁的甜蜜。咦,那些五彩繽紛的小斑點兒是什麼?哦,那些橘紅色、茄子紫、葡萄灰,都是花,什麼馬蘭,鴨子食……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,它們都張開了笑臉,還包含着快樂的淚水。

  春雨走到哪裡,哪裡便充滿一片生機。這真是“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隨風潛入夜,潤如細無聲。”春雨是那麼短暫、那麼平凡,但是它對大自然和人類的貢獻卻是無法估量的!

  春雨,我愛你,我歌頌你,我讚美你!!!

  江蘇揚州邗江公道中心小學五年級:許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