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願變成一滴春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變成一滴春雨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俗話說:“春雨貴如油”。昨天晚上,這“油”好似仙女手中的甘露,輕輕地撒向大地。 

只見春雨在竹枝、竹葉上輕輕地跳動着,格外精神。那雨時而直線滑落,時而隨風飄灑,留下了如煙、如霧、如紗、如絲的倩影;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,奏着優美的旋律。 

  早晨,我推開窗戶,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。雨點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地墜在雨水裡,匯成了水窪和小溪流。頓時,水面上漾起了幾圈圓形的漣漪。高樓大廈、樹木房屋、天邊的山嶺,都被春雨洗刷得一塵不染。樹枝上新發出的芽兒,滌盪得像翡翠一般。高山蔥鬱蔥鬱的。院里的小草經春雨的滋潤,顯得生機勃勃,春意盎然。此時,雨點並連在一起,像一張網,掛在我的眼前。穀物、蔬菜、花草……得到了滋潤。今年肯定又是一個豐收年。 

  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滴小小的雨點,投向了大地的懷抱,去給小花、小草、谷芽兒、菜苗……輸入一份營養,讓他們的枝更壯,葉更茂,花更艷麗,果實更碩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變成一滴春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變成一滴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