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杜甫曾經說過:“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。”早上,我拉開窗帘,發現外面下起了春雨,靜靜的,沒有一絲雜音。

  我推開窗戶,一陣清新的空氣向我襲來,令我精神大振。走出家門,迎來的就是像花針一樣細雨,我張開雙臂,臉朝着天,讓身體上的每一寸皮膚都盡情吸收着落在身上的雨點。雨點鑽入我的衣裳,我也毫不在意。放眼望去,雨就像一層層薄薄的細紗輕盈地落在了大地的每一處。

  也許,春雨會落在湖面上,泛起層層漣漪;也許,春雨會落在小草上,給他們裝扮上一顆顆晶瑩的珍珠;也許,會落入花中,讓它早點綻放……

  我在路上漫步,看見春雨像銀絲從天上飄下來,屋檐下一排排水滴,像美麗的水珠簾。

  多想——伴着雨的音樂,步伐輕快地在路上蹦跳。

  我走進一個沿河的亭子,我靠在亭柱上,雙手併攏,伸出亭外,接住那“沙沙”作響的春雨。春雨輕輕柔柔地飄在了我的臉上,清涼瞬間遍布了我的全身。河面上也泛起了無數漣漪,魚兒們也好像精神煥發,時不時就跳出水面,來了個“鯉魚跳龍門”,讓春雨也滋潤一下它。

  不知不覺,我已經身臨其境,進入了雨的王國。時間慢慢過去了,雨也在不經意間結束了。

  我踏出亭子,走到柔軟的草地上,泥土變得鬆了,留下了一個個腳印。我一腳踏上一個淺淺的水塘,讓春雨濕潤我的褲腳。

  我繼續在這舒適的氛圍中慢慢行走着……

  六年級:薛灝天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