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堂公開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公開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作文的開頭我寫過很多次,挺簡單的。但是,要我們寫“二十年後的——”作文開頭,倒是第一次寫。寫起來有點難度,有時文不對題,可以算得上是我第一次寫作文出現困難。可我姐姐卻說,寫這種作文簡直是小兒科。我姐姐是一名初中生,寫作文一向都是她的強項。所以,姐姐才會誇下如此海口。不過,我也勸過我姐姐不要那麼驕傲,要不然就會一步一步往下退。但是,我姐姐卻不聽我的勸告,性格還是那樣。 

  盼望的公開課終於到了,我胸有成竹地走到四(4)班教室。我相信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,讓我來告訴你吧,因為我姐姐教了我很多寫開頭的手法,我學會後才會有這麼開朗、輕鬆應付的心情。所以,我才會那麼胸有成竹走進四(4)班的教室。 

  人全到齊了,上課鈴聲也響了,老師就開始講課了。 

  我似乎感覺到我身後有幾位聽課老師。不過,我也不害怕,反而更有信心。我拿起筆等待着老師的口令,老師喊開始寫開頭了,我就迅速的寫起字來。但是,我迅速不夠別人快,給人先上去展示了。直到下課我也沒寫完,不過我不灰心,我可以爭取今晚寫完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公開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公開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