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堂科學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科學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是一片葉子,嫩的鵝黃鵝黃,太陽有點偏愛送來過多的溫暖,童年是一隻小船,船帆軟如雲煙,大海有點偏愛,送來海風和無限溫柔,海水透明湛藍,童年是一支笛子,抒情的歌曲。童年是有趣的,是充滿歡笑的!

  叮咚、叮咚,上課了,我們做完眼保健操,老師說:“我們開始講題,填空題的第二題是古希臘科學家……老師還沒說完,我們就齊聲說:“阿基米德”,我在考試前看過書。老師一見臉立刻拉了下來,他憤怒的把手往講台桌上一拍,在說話的同學立刻回過神,老師接著說:“馬鈴薯在水中不能浮起來,在濃鹽水中浮能浮起……現在大家把錯的訂正過來。再讀五遍”。我們有的寫,有的讀,不一會,五遍就讀好了。

  老師說:“現在組長把試卷收起來下課”。我們又是收書又是放椅子,最後我們排成隊依次出了科學教室門,我心裡想:在裡面呆了那麼久,現在終於可以出來呼吸新空氣了。

  浙江省建德市洋溪小學六年級:葉瓊烴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科學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科學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