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一堂公開課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一堂公開課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者:黃埔學校六(2)班張曉妮 

  指導老師:陳新發 

  我有一堂公開課,我感到很榮辛,因為有很多老師和兩位校長來聽課。 

  這就是我感到榮新的是我在上學期,有一節思品課,老師教我們去採訪自己最尊敬的人。我和陳玲玲、林苑、賴少芹想來想去我們最尊敬的人是姚校長,所以我們一起去採訪姚校長。我也不知道姚校長記不記得我。 

  但姚校長來到四(4)班的時候,我有一種很早就認識的感覺,所以我決定這堂公開課我要上的很好。 

  這堂公開課,是講我們20年後會變成什麼樣子。老師先讓我們看一些例文,讓然後叫我們在稿子上起個開頭和題目,就寫《20年後的 》人、東西、科技等題目。 

  寫完之後,老師叫我們可以上去講我們的開頭,我的開頭有一點問題,有一些人也有一些問題,有一些沒問題。 

  能讓姚校長看到我的作文我就很開心了。在我沒拿上去之前,我寫完了就給後面的老師看一看可不可以,老師說我有創意,我很開心。 

  我們上去的人很少,舉手的人也很少,我不開心,我怪我自己,就連我自己也沒舉手。 

  我覺得這堂公開課不是那麼好,因為我們上去的人很少,舉手的人也很少,所以我覺得這堂公開課不是那麼好。要是五年級的話,更不好。 

  我也不知道姚校長記不記得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一堂公開課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一堂公開課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