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堂公開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公開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愛上公開課了!因為上公開課是一個自我展示的平台,是自我鍛煉的一個好機會。每一次上公開課,都會有好玩又有趣的東西,所以,我每次都會回答許多問題。 

  上課前,我的心裡既緊張,又興奮,想着上課戴老師會教我們些什麼東西呢?聽戴老師說,這次上公開課,有三位來自新疆的老師要來聽課,我高興極了!真希望我們全班同學能把這一次的數學公開課上得最精彩! 

  不一會兒,上課了,我們大家拿好筆袋跟着戴老師來到四樓階梯教室,我可高興了!過了幾分鐘,戴老師開始講課了,我目不轉睛地看着戴老師,專心致志地聽着她的話。過了一會兒,戴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,當我還在思考的時候,錢可欣就把自己的手舉了起來,戴老師點了她的名,她站起來落落大方地回答了這個問題,沒想到質量還挺高的,這真是“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”哪!接着,戴老師又提了一個問題,全班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舉着自己的小手,我也不例外,終於,戴老師叫到了我,我站起來胸有成竹地說出了答案,戴老師還誇了我呢!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比蜜還要甜!後來,我又回答了好幾個戴老師提的問題,我的同桌還說:“你瞧!戴老師多喜歡你呀!她要是這麼喜歡我,那就好了!”我說:“你只要多舉幾次手,被戴老師叫的次數就會多了。” 

  下課了,班長張銳說:“起立!立正!”我們大家站起來異口同聲地說:“謝謝老師,老師再見!”我就去問戴老師我的表現如何。戴老師說:“你還行,下次繼續努力!”我就像接到任務的士兵一樣,對戴老師說:“是!” 

  這一堂課時間過得真快呀,大家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階梯教室…… 

  指導老師:陳霞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公開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公開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