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知了報夏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了報夏。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 

 

 

 

 

  

 [1] 望着窗外, 只知道以是夏季.

  知了,知了, 那是什麼聲音?

  知了,知了, 那是知了在樹上鳴叫着, 它,在報夏呢!

  [2] 盼着假期的來臨,如今,暑假來了.又去哪兒玩玩呢?我只知道知了是一隻勤奮的昆蟲,不像我,一放假就開始在暑假裡打算起來.哎!去外面-----熱,在家裡-----悶. 我在家裡徘徊着,想了想.決定在一個天高氣爽的時候去散散步,那已經滿足了.

    [3]   盼了很久…..

    那一天終於來到了,我跑到了一個湖邊,見又出太陽了,就躲到了一個樹下.我聽着知了的鳴叫,感受着夏季的溫暖.頓時感覺到身上十分的暖和,就伸伸腰,不知不覺又做起了健身操.有着知了的伴奏,而且天邊又有太陽公公的觀賞,我滿足了.

   [4]   咦!那邊來了兩個小妹妹,在湖邊打羽毛球呢!

    猜她們也是等了很久,等到了這個暖和的季節來打羽毛球吧!我在一旁看着她們打了起來,兩位小妹妹的水平可真高啊!兩位根本都沒發分勝負.那位小妹妹沒有接到,還摔個四腳朝天,我在一旁捂着嘴哈哈地笑了起來.

  [5]   可真不小心,打着打着.居然把羽毛球打到樹上去了.還打到了知了,知了叫着飛走了.

    那麼高,兩位小妹妹根本就拿不到羽毛球.我很想幫助她們,可是剛才又想到笑了她們,又漸漸地萎縮了,最後又想到她們玩不了羽毛球,又過去幫忙.我拿着羽毛球拍子,向上一打,也不行,還摔了一跤.她倆也盡情地大笑了起來.我弄的真不好意思啊!   我爬起來,跑過去去找警察叔叔來幫忙.叔叔拿着一個凳子.就踩到凳子上把羽毛球拿了下來.真感謝叔叔啊!雖然羽毛球是她們的,但是我幫她們去拿,沒成功.叔叔來,也算是幫了我的忙啊!

  [6] 最後,知了在樹上叫着:”知了,知了”它似乎在笑我剛才摔了,又似乎在感謝我幫了她們.

    她倆跑到我這裡來,叫我一起去打羽毛球,我很高興.便打算和她們挑戰一番.哎!今天可真算過了一個快樂的”小暑假”.

  [7]   今天,我幫了一個忙,從中體會到幫助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,以後還要多做內似的事情.讓自己多幫幫別人,讓自己也更加快樂

  [8]   知了,知了.   夏天去了,   知了講不再報夏.   我也不再快樂.

您正在瀏覽: 知了報夏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了報夏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