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十年後的家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十年後的家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三十年後的家鄉

  我的家住在合江縣城的馬街。這裡有兩座橫跨赤水河的大橋,直通主城區,橋上車輛很多,噪聲很大。橋下有運煤船經過,就有很多煤灰。赤水河的水又臟又臭,又綠又黑,所以河水也有污染。

  一眨眼,三十年過去了,到了2043年,馬街變得美麗了。無論那個地方,都可以看見綠樹成蔭的景象,整個馬街好像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大衣!

  平整的柏油馬路告別了塵土飛揚的日子,汽車都是靠太陽提供能量和動力,對空氣沒有污染,且速度極快。

  道路兩旁五顏六色的花朵競相開放,不管是春夏秋冬、嚴寒酷署,它們都昂首挺胸,生機勃勃的站在那兒。因為科學家研究出了一種可以讓萬物長生不死的藥物,使它們新鮮如故,群芳吐艷。人們呼吸新鮮的空氣,消除一天的疲勞。要是你亂扔垃圾,路旁的警告牌就會提醒你,直到你把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,而且你還會被罰做二十分鐘的運動。

  高樓大廈至少有100層,四周全是花草樹木組成的小區,地坪華園、陽台花園,到處盛開着菊花、杜鵑花、玫瑰花、蘭花、迎春花、月季花……形成了一塊塊五彩繽紛的大地毯。在大樓中間,架設着一座座式樣各式的天橋,方便了人們的來往,天橋上是層弧形地擺放着五顏六色的花兒,形成一道道彩虹。

  赤水河的兩岸每隔50米就有一個垃圾桶和監視器,如果你往河裡扔垃圾或釣魚一隻,監視器就會把信息發送到縣長辦公室,併發出一種信號,這種信號會讓你寫檢討,而且必須三百字以上,讓那個監視器檢查合格了,那種懲罰的信號才會從你的大腦離開。正規捕魚船有一種卡,只要在監視器上刷一下,就不會讓你寫檢討了。但一天只能有一個人捕魚,而且只能捕兩條魚,不然也會讓你寫檢討。這樣,赤水河清澈見底,就連站在七八成樓上也能看見河裡的小魚。

  赤水河上的運煤船沒有了,兩岸的污水管道直通污水處理場,污水被處理后變成清水和肥料,然後灑到森林裡,讓樹木長得跟茂盛。

  2043年的馬街真的變美麗了!

  指導老師:幸享英

您正在瀏覽: 三十年後的家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