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十年後的家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十年後的家?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了30年後的家鄉。 

  哇!科技好發達啊,連交通都不用排火車了。一進到家鄉的院子里,一個嶄新嶄新的房子擺在我的面前,在太陽的照耀下,房子變得亮晶晶的。進去,許多機器人在那裡歡迎我們。連房間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的。 

  一旦生病了,機器人就會?你一種“永不病”的葯,只要你吃上她,就永遠不會生病了。 

  交通更發達了,汽車都變成了飛機,在天上飛呀飛,排出的廢氣都是新鮮空氣。地上是自行車道,再下一層是人行道。 

  到了菜市場,許多機器人都在為人民服務,賺來是一部分?災區的人民,一部分是給本地的貧困的家庭。 

  公安局到那個時代都?]有了,都是機器人在抓小偷啊!! 

  這些機器是誰造的呢?是陳文和吳智偉造的。 

  突然,媽媽叫醒了我,那些美夢一下子消失了,雖然是做夢,但是我心裡美滋滋的,真希望30年後的家鄉真是那樣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三十年後的家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十年後的家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