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的家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的家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二十年後的家鄉

“嘀嘀……”研究所中的光報機響了,還十分有節奏,我一聽就知道肯定是上級有什麼任務要分派給我了,我從助手手中接過文件一看:現命令你即刻奔赴安徽實地考察,儘快地了解當地的風俗民情,為以後的深入研究工作開山架橋。我一看就笑了:安徽是我的家鄉,就算上級不下命令,我這幾天也準備回去看看呢!於是我就順水推舟地應承下來了。

  第二天一早,我吃了早飯,走到倉庫門前,輸入密碼,又把拇指在門上摁了一下,門自動打開,我拉開“鋼刺PZY”型超光速飛艇的門,調整了一下馬力,一轉眼就到了安徽。

  剛從飛艇上下來我就傻眼了:記得我幾年前來這裡的時候,這裡還是破破爛爛的,而現在呢?道路兩旁一棵棵參天大樹拔地而起,樹下,一些無人操縱機器人正在撒水掃街,動作之嫻熟,讓人驚嘆不已,道路是最新型的磁懸浮雙性馬路,一輛輛超薄性汽車正在馬路上飛馳,這時我突然看見兩輛高速行駛的汽車相對開來,我不禁暗暗為他們捏一把汗,但是就在兩輛車近在咫尺的時候,一股強大的氣流從兩輛車中激射而出,剎那間將兩輛車彈開。原來這車裝了懸浮噴氣氣筒,這種系統甚至可以使車在空中飛呢!真了不起,連小鄉村都有這麼先進的裝置了。我不禁讚歎道

  到了大媽家的門前,看見她家的那扇門,我忽然覺得很熟悉,這不是我最新研製的智能防盜門嗎?產品推廣的真快啊!我在門上的一塊閃爍着紅外線的玻璃上按了一下,只聽嘀的一聲,門就開了,剛進院子,就聽到二媽那渾厚悅耳的聲音:“王晟還傻站着幹什麼?趕緊進來坐啊!”“恩?”這不是二媽的聲音嗎?可是怎麼我還沒進院子,她就知道我來了?我四下掃視了一下,牆角裝着一個紅外線掃描儀,可以清楚地看見人物的影象。進了屋,哥哥端上來一盤怪模怪樣的水果,我問他:“這是什麼東西啊?”哥哥呵呵大笑:“這叫西瓜番茄,是我爸爸用西瓜和番茄的基因雜交而成的。”“你爸爸還真了不起呀!”我佩服地說,“那當然!”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一陣會心的笑聲飄上了空中,傳得很遠很遠……

  在回研究所的路上,我心想:“如今家鄉如此繁榮昌盛,不知道再過二十年,家鄉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的家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