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十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十年後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十年後的家鄉,一定是山清水秀,科技發達。那裡的山一定很高,水一定很清、、、、、、未來的家鄉,就讓我們來描繪一下吧! 

  那時候的家鄉風景如畫。山有各種不同的形狀,有的像獅子,有的像駱駝,有的像公雞,有的像馬,有的像羊,已經可以與桂林的駱駝山和象鼻山相比了。山上有各種動物形狀的石頭,各種鮮花盛開,長着茂密的樹林,有百靈,布穀等各種的鳥兒在唱歌,山腰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,可以和廬山瀑布比美了。 

  街道旁種滿了各種鮮花和大樹,街道上沒有一輛車,只有一個個在街道上穿梭的機器人,只要你招手叫一個機器人,坐在它的身上,再在它的入口處投一個銀幣,再在它的背上輸入要去的地方,它就帶你去了。 

  那時候的房子有幾千層,直插雲霄,而且有很多形狀,一按數字按鈕,它就帶你到所在的樓層。 

  美好的未來,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吧!

您正在瀏覽: 三十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