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當主持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當主持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顧我第一次當主持的情景,當時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。是高興?是緊張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  那年我讀一年級。學校為慶“六一”組織文藝表演。我和9名同學成為了主持人的候選人。經過一輪PK,只有我和四年級的張濤留了下來。雖然平時練習表現的很好,可是一上台卻是另一種表現了。

  我們在廠電影院表演。那天,我和張濤走上舞台,台下就響起雷鳴般的掌聲。看着台下黑壓壓的一片,我的心裡“咚咚咚”跳個不停,不知是興奮還是緊張。我和張濤像背書似的,把開場白背完了。退回後台時,當時負責訓練我們的梁老師說:“不要背書似的,眼要看觀眾,面帶笑容。”

  接下來,是我獨自上場報幕。我走到舞台中央,面對台下觀眾。天哪,幾百雙眼睛齊刷刷地看着我。我笑了??是僵硬的。因為我忘詞了,腦袋一片空白。我站在那兒,手拿着話筒。心裡慌,兩腿也發軟。我朝台下望,求助地望着梁老師,老師焦急地比畫著。然後帶頭鼓掌。掌聲給了我鼓勵,也給我爭取了時間。我給自己打氣:“我能行,不慌。”我急中生智,想起手中還捏着一張小紙,那是台詞。我趕快拿出來看了一眼,心漸漸平靜下來,我順利地講完了台詞。有了這次的經驗,接下來,我都發揮正常,就像平時練習一樣。不僅做到有笑容,而且台詞說的富有感情。

  這事已過幾年。現在我已主持了4屆我校六。一文藝表演,一屆琴行表演.而且表現得越來越好.但我總記得第一次當主持的情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當主持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當主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