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,只要你看見冰凍的土地上泛出淡淡的綠色,就能感受到春天的氣息,隨即花兒開遍山野,動物們也活潑起來,而這一切的帶領者就是小草。

  夏天,只要你看見小草密了,壯了,就能感受到夏天的氣息,隨即酷暑來臨,烈日當頭,我們也吃起了雪糕,而這一切的預知者就是小草。

  秋天,只要你看見小草變枯變黃了,那秋天隨後就會來臨,動物們開始儲備食物準備過冬,我們也慢慢的換上了冬衣。

  每年冬天,如果你看見小草消失了,就說明動物們都冬眠了,大雪在不久之後就會降臨,而當大雪消融,嚴冬過後,第一個出現的就是小草。

  小草不僅生命力頑強,還十分美麗。春天到了,孩子們來到草地上放風箏,玩累了,就躺在軟軟的草地上休息,一陣陣草的清香從身邊飄過,那種感覺可真是愜意。

  小草還是人類的功臣。它能吸收二氧化碳,呼出氧氣;有些草還是一種治病的良藥呢;小草最大的功勞還是能夠鎖住土壤,不讓水分流失,防止泥石流,洪水等自然災害。

  小草的生命力十分頑強。在草地,在公園,甚至石縫裡,都能見到它的身影。前幾年,我種了一盆鬱金香,可是沒過多久,就枯死了,我就把它放在了陽台上。過了幾個月,在花盆中竟然長出了許多碧綠的小草。小草的生命力真頑強,我根本就沒有去照顧它,它只是靠那一縷陽光,一些雨水,就能長得這麼茂盛。我們經常能夠看到一棵任人踐踏、無人注意的小草,用力掀翻壓在它身上的石塊,頑強地挺出地面,表現了不怕阻力、勇於磨練、堅忍不拔、永遠樂觀的可貴精神。

  我喜歡小草,更愛具有小草這種精神的人,我相信,有阻力才有磨練,一步一個腳印、不屈不撓的前進,知識的大門一定能被我們打開,科學的高峰一定能讓我們登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