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的道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道路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人生的道路上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,總會遇到一些挫折。我們不要放棄自已的夢想,遇到困難都要勇於挑戰,要努力拚搏戰勝困難和挫折。

  張海迪雖然高位殘疾,但是,她殊死拼搏,不向困難低頭,在自己的病床上用翻閱各種各樣的書籍,她在病床上自學成才。史蒂芬霍金,雖然右腦殘疾,一點都不能動彈,還不能說話,但是,他和命運挑戰着。雖然他已經被病魔害的很痛苦了,但是,他的臉上始終保持着微笑。他改變了自己的命運,成為了繼愛因斯坦世界上最傑出的理論物理學家。撰寫了《時間簡史》這篇著作。孔子曾經說過:“賢哉回也!一簞食,一瓢飲,在陋巷,人不堪其憂,回也不改其樂,賢哉回也!”多麼深刻的道理啊!顏回吃着粗茶淡飯,住在一間簡陋折小巷,仍然有替心讀書,多麼有毅力呀!我們要向顏回一樣,不論多麼貧窮多麼苦,都要耐心的學習和讀書。

  啊!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,讓夢想成真。只有勇於向困難挑戰就會成功的。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相信自己,別說你不行!(蕪湖縣)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道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道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