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的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其實,人的一生就是為了有快樂、有成就、有樂觀向上的精神。而在他們的背後,我們又會遇到於這些相反的事物:悲傷、憂慮、自卑等等。統統都會出現在你的面前,讓你對生活充滿絕望,人的一生並不順利,如果順利的話,他就不足以叫人生。可是,人生為什麼有這麼多坎坷,這麼多讓我們對生活充滿絕望的事情呢?有人說學會死亡,就學會活着。 

  或許,人生也有道,道可以讓的從新認識人生,他能把逆境變為自己的恩人,那道到底是什麼,什麼又是道?是寓言?是哲理,還是逆境,也許,他就在我們身邊,只是你沒有發現他它,他總躲在暗的一面,你得去尋找,找到它你就可以從逆境中解脫了。如果你不去找它,它就會一直追隨着你,知道你找到為止。 

  我認為道是一種逆境,逆境雖然能使你對生活絕望,但是在你絕望的同時,他也在鍛煉你的突破自我的能力,年輕人要知道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的,有真就有假,就君子便有小人。 

  一提起微軟,大家就會想起比爾蓋茨,那他為什麼就能成為微軟精神的領袖,因為他就找到了屬於他自己的道,別忘了道是自己走出來的。道就像人生,一個人的道能領悟多少,走的好不好關鍵是看他是否走對他的人生掌握得好不好。 

  如果你想過的洒脫一點,那就看你對逆境的逃避與面對之間做選擇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