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情滿人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滿人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像一股濃濃的香煙,沁人心脾;像一句溫柔的問候,暖人肺腑;於是真情降落在了災區。

  2008年5月12日一次8.0級的大地震震驚了全世界,地震過後,無數歡快的兒童瞬間變成了孤兒,無數媽媽為了救自己的孩子成就了永恆。這些悲劇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陰影,彷彿在祖國的土地上狠狠地砍下了一個傷口。

  地震發生不久,救援人員急匆匆地趕去災區,他們眼裡閃着淚光,話里充滿着力量,用盡全力搬走巨石,正是他們的勇氣,讓廢墟里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。他們頑強,因為他們是解放軍,讓祖國感到驕傲的人!他們為了重建家園,付出了多少努力,真是讓人佩服!一個、二個、三個……每救出一個人,就會響起一陣雷鳴般的掌聲,那掌聲響徹雲霄,讓全世界看到中國的團結和強大。

  是誰在幕後幫助解放軍?是她們,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。她們為事業而奮鬥,為祖國而努力,她們解除了多少人們的痛苦,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人的腳被滾落下來的巨塊壓斷了,當救援人員救出他時,他身上已經血跡斑斑,被壓住的腿已經廢了,白衣天使又是截肢,又是包紮,其中一名護士已經累昏了,當她醒來時,已經躺在病床上了,她一下站起來,就往手術的地方跑。這一目,無數人都流下了眼淚。

  我們在地震后,都拿出自己的零花錢,捐到了災區,都想給災區出一份力。

  哪裡有災難,哪裡就有真情,真情會在人的心底綻放,也會飄滿人間。我相信,汶川一定會站起來,發出東方雄獅的怒吼。

  山西省永和縣城關第二小學六年級:馮昕宇

您正在瀏覽: 情滿人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情滿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