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情滿人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情滿人間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4年12月26日,熱鬧非凡的聖誕夜剛過,在遙遠的印度洋發生了強烈地地震,而引起了海嘯。兇猛的海嘯,霎時間奪去了二十幾萬人的生命,而其中絕大多數都是兒童。幾千萬人無家可歸。災難發生后,世界各國人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。積極地捐款,幫助難民重建家園。 

  我們國家不僅捐錢捐物,還派出幾支醫療隊,為難民看病療傷。他們語言不通,只能靠做手勢來相互溝通。在東南亞天氣炎熱,好多具屍體都已經腐爛,發出一陣陣惡臭,醫療隊的隊員們強忍着,把一具具腐爛的屍體掩埋。他們辛勤地勞動,讓當地的難民非常感動,他們用剛剛學會的中文連聲說:“謝謝,謝謝。” 

在我們小區里,居民們有的捐出錢款,有的捐出衣服。孩子們也紛紛捐出零用錢、壓歲錢,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。在世界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讓受災的難民真切地體會到一方有難、八方支援,人間處處有真情.

您正在瀏覽: 真情滿人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情滿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