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夢遊瘦西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遊瘦西湖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月七日,爸爸媽媽帶我遊玩了揚州瘦西湖,我遊興未盡。晚上做了一個夢,夢見……

  我獨自一人來到瘦西湖邊,哇!好多的牡丹花哦!長的比我還高,一朵比一朵開的艷麗,五彩繽紛,爭奇鬥豔。我貪婪地聞着、看着,突然花叢中竄出一隻大蝴蝶擋住了我的去路,我乘機縱身跳上蝴蝶,隨着它一起飛翔……

  蝴蝶越飛越高,我緊緊地伏在蝴蝶背上,眼下湖面波光粼粼,還點綴着五顏六色的花傘,定睛一看,原來是各式各樣的遊船,我一走神,蝴蝶“呼”的一聲爭脫了我的約束,我本能地揮動雙手,竟然輕輕飄了起來,輕快地降落到樹梢上,我可以安心地觀賞風景了,對面就是有五個亭子連成一體的五亭橋,坐落在瘦西湖的中心,橋上有許多遊客,有的在休息,有的在拍照,還有的在欣賞湖光山色。左邊湖中一道長堤伸向湖心,端部有一個別緻的小涼亭。右邊湖中彎彎曲曲的長廊連接着小島,島上綠樹成蔭,花草滿目。

  我來到一艘遊船上,盪起雙漿,船兒便輕輕遊盪,遠處湖面上倒映着美麗的白塔,四周環繞着綠樹紅花,微風吹來,我聞到了陣陣花香,便情不自禁地唱起了《讓我們盪起雙漿》。正當我陶醉在歌曲的意境中,空中飛來了一群鴿子,我隨着鴿群飛了起來。我們降落在花叢中,我開心地和鴿子們玩了起來,拿出口袋裡的零食和它們一起分享,鴿子有的停在我的手上,有的歇在我的肩上,有的在爭搶食物,還有的在地上悠閑地散步。

  一陣清脆的鳥叫聲使我一下從夢中醒來,原來是陽台上兩隻可愛的小鸚鵡又在吵架呢!我揉了揉眼睛,想想剛才的夢境,感覺真有趣,真想多做幾個這樣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遊瘦西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遊瘦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