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熱情王子遇到冷道聖子簡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情王子遇到冷道聖子簡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熱情王子遇到冷道聖子簡介 標籤:熱情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

雪晶:(萊斯他們竭力要搶到手的原因)任凝的爸爸在她一出生的時候,就把自己體內二分之一的雪晶分給了她。雪晶非常罕有,雖然每個家族都擁有自己的晶體,但也不是每個家族都會擁有雪晶。每個家族成員必須不能是凡人,心靈不能邪惡,一定要是心靈純潔,並且是皇室血統的人,才能會擁有雪晶,但是有時候也會說不定,擁有以上兩點的家族成員也不一定會有雪晶,有時會結合出火,水,木,雷,青,換晶。好不容易結合出的雪晶不可能沒有任何作用,雪晶的作用就是長生不老。擁有雪晶的本體是不會有長生不老的反應的,不過本體去世后,他的身體會象慈禧的身體一樣,永遠都不腐爛,永保青春。之所以說長生不老的,是因為作用並不是用在本體身上,而是除了本體以外的人,只要得到雪晶,並能釋放出雪晶原有的能量的話,就可以長生不老。釋放雪晶的人不多,雪晶會自動選擇誰才是它的下一代主人,並幫助他長生不老。如果釋放雪晶的能量只是為了自己,那麼雪晶就會自動毀滅,它的碎片分散在世界的各個角落,等待着下一個人去找它。有時會有一些突髮狀況,一些黑魔法師也會得到雪晶並長生不老。 

  瓷紋印:(茗雁離手疼時的印記)這種印記在茗家族人一出生時就有,除了萊斯以外,其他人都不能解除。它可以永不消失,直到把人折磨致死,才能自動不見。要想瓷紋印消失的辦法也不是沒有,如果這個人身上的印記消失了,就要另一個人來幫他承受帶有印記的痛苦。而另一個人,就是要求萊斯解開魔法的人,要萊斯解開魔法,就要把自己身上認為最有價值 

  的東西作為貢品送給萊斯。茗雁離給的是他一生的壽命。開始說茗范星不用承受痛苦是錯的,承受痛苦的應該是最小的一個,大的就應該去當守護者,但是茗雁離不忍心看見自己的弟弟受苦,於是把自己一生的壽命作為貢品,送給萊斯,然而換取茗范星身上的印記。當然,萊斯可以隨意調節茗雁離壽命的長短。

您正在瀏覽: 熱情王子遇到冷道聖子簡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情王子遇到冷道聖子簡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