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當倔強的壞孩子遇上愛動的好孩子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倔強的壞孩子遇上愛動的好孩子時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當倔強的壞孩子遇上愛動的好孩子時 標籤:懂事的好孩子作文 壞孩子作文 一個壞孩子作文 做個壞孩子作文

  當倔強的壞孩子遇上愛動的好孩子時,她笑了,比以往笑得更燦爛,倔強的壞孩子把好孩子看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。有好事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,和人鬧彆扭時,壞孩子永遠站在她身後,默默地注視,壞孩子總是在角落目視好孩子的舉動,壞孩子很聽話,對好孩子,壞孩子比任何人聽得都要多。

  某天,壞孩子瘋了,學會了背叛,背叛了好孩子,但好孩子不知道,因為壞孩子對自己說過:我個壞孩子,永遠站在你身後,哪怕世界放棄了你,我定不棄。壞孩子背叛了,哭了,因為她背叛了好孩子,壞孩子,盡着自己的所能去挽留好孩子(好孩子放棄了壞孩子)

  大約有半年的時間,好孩子沒有和壞孩子說過一句話,有一天,好孩子終於開口了,她回答開了壞孩子。之後,壞孩子起了誓,以後不會再去背叛好孩子,今後要順着,依着好孩子,因為壞孩子,不想再失去好孩子。但在好孩子生日的前一個星期壞孩子還是惹了好孩子,好孩子不高興了,但她並不在意,壞孩子卻記在心上,以為好孩子又要不和自己說話了,壞孩子於是大聲哭了起來,讓姊妹把自己的手割破,鮮血染紅了刀片,壞孩子在一份道歉書上,用鮮血染紅的手指按上了手印,給了好孩子,好孩子,接過後丟在一旁,壞孩子哭得更厲害了,因為她的心碎了。

  好孩子生日的那天,原諒了壞孩子!

  未完待續……

  魯村中學初二:傻瓜不懂愛

您正在瀏覽: 當倔強的壞孩子遇上愛動的好孩子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倔強的壞孩子遇上愛動的好孩子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