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長發公主(3)——遇到了不可能遇到的人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發公主(3)——遇到了不可能遇到的人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pp958

長發公主(3)——遇到了不可能遇到的人 標籤:長發公主作文 沒有不可能作文 可能作文 長發作文

張宇凡篇

  “不大對勁,”我跟邱冠程說,“不對勁透了,這明明是出現在哪個漫畫裡面的人物嘛!是哪個來着……”“你是說《ThePowerpuffGirlsDoujinshi》吧。”邱冠程說道,“我也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熟啊。是哪個人物來着?哎呀應該很好記的啊!”他開始使勁撓頭。

  這時候,那個女孩有開口了:“你們好!歡迎來到虛擬世界!”“我倒。”我心裡想道,“這裡是什麼破地方啊?荒無人煙的,一點食物、飲品也沒有。”“可能講起來比較麻煩吧……”然後我還聽見她小聲地說了一句話:“這兩個大懶蟲,還說在家裡幫教授忙,我看又是去偷懶了。”

  “那怎麼稱呼你呢?”喻天奕走上前,問。“哦,我叫Blossom!”“‘Blossom:花,尤指結果實者。’,隨身帶個英漢小詞典真不錯!”我們身後傳來楊濱鈺的聲音。

  “那Blossom,我們現在在哪裡呢?”

  “啊哈,這裡是‘虛擬世界’!”Blossom很興奮地說道。“虛——虛擬世界?”每個人都叫起來。“這個暑假有意思了。”喻天奕說。

  “好吧,Blossom!我就知道在哪裡見過你!”邱冠程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前,差不多跟Blossom沒有距離了,他才停下來,“現在,我知道,我要在這個可惡的漫畫書裡面,好吧,或者是遊戲裡面!找到粗暴小子,還要跟ZIM單挑!我還要去見死神,我還要駕駛大型機器人跟XJ9來一場對不對?!但是我們沒法這樣做!我們沒有超能力,根本不可能在這個世界待下去!所以你得把咱們送回去。”說完邱冠程又退了回來。“別這麼生氣,邱冠程。”Blossom說。“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”邱冠程問道。Blossom輕輕一笑,說:“因為,我們就住在你家!”

ButterCup篇

  我感覺我們的運氣真的不怎麼樣。

  ZIM剛剛給我打了電話,他說出現了第六位拯救者,這跟本來的計劃完全不同。本來這場大混戰就很棘手,現在又來了一件更棘手的事。如果說來了六個來自現實世界的人類,那麼就是超載了。虛擬世界承受不了,更何況是在混戰中呢?所以他讓我們趕緊再查一查歷史,於是我就和教授去翻閱歷史了。

  對了,忘了介紹一下自己。我是ButterCup,全世界最好鬥的人。好吧,之後有個小子也跟我一樣了,不過那並不重要。我的姐妹和教授曾經試着讓我別那麼好鬥,還讓我留長頭髮,但是我就是那麼好鬥。你要是問我一場戰鬥如何結束,我肯定說:“幹掉他!”,而且我就喜歡剪短髮,誰叫我性格是這樣呢?我有一招自己都無法控制,現在我也嘗試着駕馭它,因為它殺傷力太強了。至於這一招,我只記得在使用它的時候,我感覺渾身都在往上提。他們說,我的頭髮都豎起來了,而且手上可以造成很大的衝擊波。“化學物X”,真可怕啊。

  教授為了創造我們三個,找到了製造完美小女孩的配方,的確,,他在放完所有材料之後,打破了裝着“化學元素X”的罐子,於是便賦予了我們三個超能力。一切都從這兒開始!我們在那個城市,“小鎮村”,和怪物、壞人對抗了很長一段時間。

  十年後,我們來到了這裡。同時見到了老朋友們:Jojo和粗暴小子,他們三個也是被創造出來的,擁有我們的超能力,甚至還能射出光波和能量球,不過,他們沒有受到化學元素X的影響,可能他們的超能力源於“監獄的馬桶”這一配料。他們最終成為了我們的朋友,不過Jojo卻在邪惡的一方。邪惡曾由X博士主宰,底下又有Jojo、Bell、ZIM,還有各種各樣的怪物。當然,那只是過去的事了,現在我們雙方已經休戰了,可是火星的那幫傢伙還是不服輸。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叫大混戰。

  對了,我們班有個超奇怪的人,德克斯特,Dexter,他實在是個超級科學狂,現在正在家改裝他那無聊的激光槍呢。據說,他的激光槍已經可以自爆了呢。好吧,也不知道我那姐姐怎麼樣了。

  深圳市天健小學六年級:邱冠程

您正在瀏覽: 長發公主(3)——遇到了不可能遇到的人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發公主(3)——遇到了不可能遇到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