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憂鬱王子遇上悲哀公主(序2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憂鬱王子遇上悲哀公主(序2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棟灰色的居民房裡。 

  “危危!吃飯了啊!” 

  被喚作危危的女生脆生生的應了一句。 

  “哎!”聲音甜美而可愛。 

  她那一頭烏黑的飄飄長發披在瘦弱的肩上,深褐色的眼睛眨個不停。

  “爸爸!今天的飯菜真是好香啊!”

  “呵呵……老爸我可是廚藝非凡哦!”一個年輕男子笑到。他的年齡只不過是三十來歲,還是一個俊美男子哦!

  門突然發出“哐”的一聲,很顯然,有人十分用力的在踹着這扇擁有悠久歷史的木門。

  “尹禰危!開門!”一男生的聲音透過木門穿了進來。

  “謹原哥!”尹禰危立刻奔向木門。她的小腦袋了痴痴的想着,要在開門的一瞬間,撲到尹謹原的身上。

  “吱——”門開了。

  尹禰危撲上去……

  然而——

  那人顯然沒有防備,被撲倒在地。

  “你、你不用來個這麼大的初次見面禮吧?”

  “哎?不是謹原哥的聲音啊!”尹禰危嚇了一跳。她揚起頭,突然發出一聲尖叫。“啊!”

  倒在地上的是一個俊美男子。黑色的頭髮凌亂的被他的頭壓在地上,耳垂下掛着一對骷髏耳墜,深邃的眼睛望着尹禰危,嘴角微微向上翹起。

  “原!你的妹妹真是,可愛啊!”那男子說到。

  站在牆角的尹謹原不由地發出爽朗的笑聲。

  “尹禰危,你,真,可,愛啊!”尹謹原一字一頓的念到。他順了順栗色的頭髮,露出一道疤。

  尹禰危眼睛一亮。

  “謹原哥!你頭上的疤……是我小時候抓的吧!”說到這裡,尹禰危狡黠的笑了笑。

  “額……呵、呵。”尹謹原尷尬的笑了笑。

  “是什麼啊?”那男子問道。

  “厲,是,唉……”尹謹原一副難以啟齒的樣子。

  “我來說吧!哈哈……說來可就話長了啊!

  “不記得是那一年了,也不知道從哪裡回家,謹原哥背着我,路過一個賣餅乾的店,天知道他有多饞,他居然看着餅乾咬了我一口!我疼極了,用手在他的額頭上抓了一道口子。”尹禰危一口氣把這件事告訴了厲,似乎把剛才的事忘得一乾二淨。

  未完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憂鬱王子遇上悲哀公主(序2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憂鬱王子遇上悲哀公主(序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