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溫柔】 2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溫柔】_2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溫柔】 標籤:冷血作文 溫柔作文 復仇作文 女王作文

雅 怡 羽 一路騎着自行車,感受着大自然的味道,一路上大約都只聽到人們在談共同的問題: 

  “喂,你們聽說沒,那個賓館死了兩個人,而且兇手好想是世界上讓人聞風喪膽哪三個神秘殺手。” 

  “聽說了,這都成了頭條新文了。那三個人到底是男是女,警察都沒有查出來過。她們殺人都是從來不留情的,你也在電視上看到那兩人的死相了把。” 

  “而且,昨天那場足足可以證明哪三個神秘殺手就在我們中國的某個地方,我可不想熱鬧他們,不聊了。再見啊”一個阿姨緊張的說 

  “是啊是啊,快走吧,也許那三個人就在我們身邊。”另一個也緊張的走了 

  雅 怡 羽 看了無語,他們三人可是從來不亂殺人,有必要怎麼害怕嗎? 

  “爸爸媽媽,你們帶我去新開的遊樂園玩,好不好,聽說那裡遊樂設施很有趣哦。”一個幼稚的童聲傳來 

  “寶寶,既然你想去,那我們就帶你,不過寶寶要乖哦。”一個女人的聲音 

  這這話傳進雅的耳朵里,腦海里浮現出父母臨終前答應他的事,帶她去遊樂園,可是她們卻失約了,雅的表情也變得難受起來,然而也沒有注意前面的路。 

  “雅,快剎車。”兩個聲音傳來 

  “小姑娘,快停下,要撞到人了。”又是幾個聲音同時傳來 

  雅回過神,自己的自行車眼看就要撞上一位老奶奶了,雅一個急剎車,連人帶車一起被摔到了路旁雅的手臂也受傷了, 

  “雅,你沒事吧,你的手臂。.”怡 羽 關心的問道 

  “我沒事,看看那個老奶奶有沒有事。”雅着急的說, 

  然後跑到老奶奶面前扶起老奶奶,關心的問道:“老奶奶,對不起,你沒事吧,有沒有受傷。”此刻的雅也變得溫柔起來 

  “小妹妹,下次騎車小心點,我沒事,放心吧,看你這身衣服,你應該是學生吧,現在不早了,我也沒事,去上學吧。”老奶奶慈祥的說道 

  雅感覺到溫暖,這是她第一次除了 祥 和 父母以外的人感到溫暖“老奶奶,你真的沒事?” 

  老奶奶看了看這位少女注意到了她手上的血跡,反而比雅更着急了:“小妹妹,你手上的傷很重,快去治療一下把,你看都出血了。”說完就推着雅,叫她走, 

  雅沒辦法只好說:“老奶奶這是我的電話,如果你有什麼不適,可以打電話給我。” 

  “嗯,知道啦,你也快去治療把。我走了”老奶奶接過電話號說,然後慢慢的走了 

  “雅,你的手臂要不要去治療一下,出血了。”羽和怡走上前對雅說。 

  “這點傷算什麼。”雅有恢復原來的冰冷說道,然後拿出一塊手包紮傷口,然後打算走路上學, 

  然而三輛法拉利跑車出現在她們面前,下來三個人,他們就是曉,鵬,賽,他們把剛剛發生的事情看的一清二楚, 

  曉心裡奇怪為什麼雅只有對一些溫柔,而對其他的人從來都是冷漠的,曉也注意到了雅手上的上,便走到雅面前霸道的拉他上自己的車,雅掙扎着說:“你幹嘛,放開我。” 

  “我不幹嗎,我只是帶你去看醫生。”曉無所謂的說道。 

  “不關你的事,我要和她們一起上學,放開我。” 

  “他們你不用擔心,有人也會護送她們上學。”曉說完,想鵬和賽示意了一下,他們馬上明白,然後走到怡和羽身邊,紳士的請他們上車,沒想到怡和羽既然還同意了。雅徹底無語 

  “好拉,你也應該跟我走了。”說著曉不管三七二十一拉這雅就上車,一路狂奔,來到學校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學校…… 

  “哇,是王子啊,好帥啊”花痴A 

  “啊啊啊,王子來了。”花痴B 

  “你們看,王子車裡面好像會有人。”花痴C 

  然而雅怡羽真好從車裡下來,結果引起花痴的一片抱怨 

  “怎麼會是他們這三個醜女,長的那麼丑,既然能坐王子們車,上天怎麼這麼不公平啊。”花痴全體哭泣。 

  雅手上的傷口越來痛,臉上的表情變得有些痛苦,她現在不管那麼花痴的抱怨了,她只想去清理一下傷口,便快步走着,雅的一舉一動曉全看在眼裡,上前抱起雅,就想校醫室走去。 

  “曉,你幹什麼,放下我。”雅憤怒的說道 

  “不放。”曉頑固的說道,不過心裡道是很高興,因為雅第一次叫他的名。 

  看着這麼頑固的曉,雅沒有在掙扎,只是乖乖呆在他的懷裡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校醫室…。. 

  “校醫,有人受傷了。”曉踢開校醫室的門,裡面的女校醫,馬上變成花痴,兩眼冒心❤。 

  “咳。.咳。”曉輕咳幾下 

  女校醫尷尬的會過神說:“少爺,請問誰受傷。” 

  “她”曉看了看懷裡的人對校醫說 

  “那個,少爺能請你出去嗎?我們要為他檢查身體。” 

  “啊,當然可以。”曉有些臉紅,然後着急的走出校醫室 

  “這位小姐,你真幸運,你是第一被曉少爺抱來校醫室的。”那個校醫羨慕的說道 

  “哦。”雅只是簡單的回答了一下,心裡想:我是第一個,真稀奇啊沒想到這麼一個霸道的人既然,真是難以置信。 

  “小姐,弄好了,回家後記得用藥水查一查,可以走了。” 

  “嗯,謝謝”雅冷謝了她一聲,然後走出校醫室,看到曉站在外面等她。 

  曉看到她出來就問:“你沒事了把。” 

  “謝謝,我沒事了,我走了,不過還是要謝謝你。”雅說謝謝的時候有些臉紅。 

  “什麼?你對我說什麼?我沒聽見。”曉狡猾的問 

  “沒聽到,那就當我沒說,88”雅說完就走人了 

  “呵呵,她盡然跟我說謝謝,真是頭一次。”曉自己自言自語說到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雅走在回教室的路上,在一個轉角處聽到一些聲音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溫柔】2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溫柔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