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新朋友】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新朋友】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新朋友】 標籤:新朋友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“新朋友”作文 冷血作文

“羽,你為什麼不讓雅殺掉女人,你自己都說了可以讓她死,而你又不讓雅殺她。”第一節課下課怡就很好奇的問羽。 

  “那是因為我之所以不讓雅殺掉哪個女的是因為我們現在的身份不同,已經不再在黑幫里的身份而是在學校里的平民身份,如果雅真的殺掉了那個女生會引起騷動,我們的身份也會讓一些人懷疑的。而且你別忘了我們這次來這裡是玩遊戲的,我們的遊戲規則你應該沒忘吧。”羽不緊不慢的回答道 

  “哦哦哦。”怡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

  “姐姐,你…。你們…。好。”突然一個長相極其可愛的女生走過來想羽和怡打招呼,之所以沒和雅打招呼,因為雅趴在桌上,讓那個女生以為她在睡覺。 

  “你好啊。”怡,羽,也熱情的想那個女生打招呼 

  “那個…。.那個。.你們…能。.和我做朋友嗎?”那個女生緊張的說道 

  “啊。”羽,怡,有點驚訝,這麼可愛的女生竟然想跟她們化妝畫的這麼丑的樣子做朋友,她們沒聽錯把。 

  “難道不行嗎?嗚嗚。.”那個女生傷心的哭道 

  “額額額,不是不是,只是驚訝,你別哭啊,我們跟你做朋友就是,乖乖乖,別哭啊。” 

  怡一看到那個女生哭了,心裡莫名的緊張起來,趕緊勸她,因為她和羽都覺得這個女生很需要人的保護。 

  “真的嗎?真的可以嗎?”那個女生馬上轉哭為笑 

  “嗯,不騙你”羽溫柔的說道 

  “可是…。那個姐姐不知道同不同意” 

  “沒關係,你問問她。”怡對她說 

  “她在睡覺,我不敢打擾她。” 

  “她沒睡覺,你問一問就知道啦。”羽笑呵呵的對那個可愛女生說道 

  “那個那個姐姐,能和我做朋友,我很喜歡你。可以嗎?”聽到羽怎麼說,可愛女生鼓起勇氣想雅問道,心中充滿希望 

  “無聊。”雅抬起頭回答道。 

  “啊,姐姐不同意,一定是我讓你討厭了,我這就走,對不起,打擾你們了。”可愛女生失望的哭道,打算離開, 

  這也讓雅有些不知所措,這個女生怎麼哭了,怎麼感覺她好像有一股讓人很想保護的慾望。而且看到她哭,這更讓雅無奈了。 

  “我不是這個意思,我…。是說下課很無聊,沒說不跟你做朋友。別哭啦。”那個女生打算走的時候,雅拉住說道 

  “那就說你願意跟我做朋友,太好啦。”可愛女生有高興起來【罌粟:你可以去參加變臉大賽,肯定那冠軍。】 

  “我們長的那麼丑,你為什麼想跟我們做朋友?”怡問道 

  “你們在她們眼裡長的丑,但是在我眼裡就不同,你們長的一點也不醜,而且長的很漂亮,很高貴。你們今天好勇敢啊,既然敢跟那些人做對,我真佩服,我們這些窮人都不敢,深怕惹麻煩上身,還有我就做---馨”馨解答到 

  “哦,呵呵。”怡點了點頭 

  “那我們一起去吃飯把。反正我們都是好朋友,況且你們也不熟悉這裡嗎?我來當一次導遊,好不好?”馨問道 

  “嗯,好吧,我們可真幸運,有怎麼可愛的導遊。”羽挑逗的說道,弄得馨臉紅起來。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“哼,你們盡情高興吧,過不了多久你們就能上西天了,哈哈,”一個角樓發出來奸笑聲

您正在瀏覽: 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新朋友】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冷血女王校園復仇記【新朋友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