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寒冷的夜晚,我長大了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冷的夜晚,我長大了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冷的夜晚,我長大了

  “叮鈴鈴。”放學了,出了教室一看,灰濛濛的天,居然還下着鵝毛大雪。我心裡驕傲的想:“爸爸一定會來接我的”!出了校門,我立馬開始尋找那個熟悉的身影。可是,找了半天也沒有發現!看着身邊的同學們都一個個擁入了父母的懷抱,我的心裡痛極了!我的爸爸呢?我的爸爸哪裡去了?難道他不知道天已經黑了,並且還下着那麼大的雪嗎?我心裡非常難過、失望,任何詞都不能代替我心中的感受。只好一個人含着眼淚往回走。雪越下越大,是不是雪花也知道我的委屈,也跟着我一起哭了?路上,低年級的同學都拉着父母的手,還用一種奇怪的眼神望着我,就好像在對我自豪的說,我有爸爸媽媽接我回家,你卻沒有。我的淚又一次流了下來,繼續迎着風雪往那個曾經溫暖的家裡趕,我感覺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,溫馨的家,愛我的爸爸媽媽,我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無助,成了一個孤單無助的小女孩!我告訴自己:“也許爸爸因為什麼事情給耽誤了,現在正在焦急的往學校這邊趕來”。我冒着風雨,艱難的在路上瞪着車子,一邊防止撞到路人,還要隨時關注自己不要滑到。越是想什麼,什麼就來了,就在一瞬間,感覺輪胎滑了一下,我就發現自己和自行車一起趴在了厚厚的積雪裡。周圍的大人們手裡拉着孩子的手,還說著“寶貝,這路真滑呀,小心點”!大人們也不來幫助我一下,你們的孩子們跌倒在路邊,難道不想要周圍的叔叔阿姨們幫助一下嗎?我又想起了我的爸爸,曾經想起就讓我無比自豪,你說過:“在我困難的時候會站在我的身邊支持我,保護我家的姑娘”!可是現在呢?你為什麼還不來接我呢?我流着眼淚扶起了車子,車筐也給摔歪了,車子也不平衡了這下更難騎了,雪越來越大,飄在我的臉上分不清是淚還是雪花?我推着車子,終於到了樓下,我不敢抬頭,更沒有勇氣抬頭,看看當初溫暖的家裡是否依然亮着燈。我怕看到后又會難過。剛剛進樓梯,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,“蕾蕾,我剛剛準備去接你呢?路上有沒有滑倒啊。”看着擔心自己的媽媽。看着手中拿着的雨傘,媽媽還是愛我的!在電梯上,我感覺自己太不懂事了,媽媽也許剛剛下班回來,看到我還沒有回家,就立刻拿傘出去接我!同樣是這麼冷的天,同樣是這麼大的暴風雪,可是我在路上還一直的埋怨。終於進了家門了,家沒有變,還是那麼的溫暖,可是爸爸去哪裡了?媽媽還知道去接我,可是爸爸連人都不見。就進了洗手間,聽到媽媽在跟人打電話說“蕾蕾回來了,你放心吧,只是路上摔了一跤,你還在高速公路,路上注意安全,下大雪了。”我知道了,爸爸因為工作所以不能接我,天黑了,雪下大啦,開車還要注意安全,可是還在不時的打電話回家問我回來沒有?在這個夜晚,我告訴自己,我已經長大了,已經不在是當初任性的小孩子了,事事靠父母。如果不受到今晚這種“特殊的待遇”,那麼我也不知道爸媽的辛苦,忙碌的同時還要關注不懂事的我!今後我一定不會讓爸媽操心,也不會因為一點挫折而難過,甚至流淚。我長大啦,爸爸媽媽,我永遠愛你們!

  六年級:閆靜蕾

您正在瀏覽: 寒冷的夜晚,我長大了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冷的夜晚,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