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雨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下雨天 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 

   

 滴答··滴答,雨下了起來。我己記不起有多少個這樣的下雨天了,今天又下雨了,是代表我又會傷心嗎?呵,是的,在多少年前,我已將下雨天看作我的心情了。但從那以後,我卻不再哭了,因為雨代表了我。雨放肆的“哭”着,不管發生了什麼。 

 那年下雨天的夜晚:爸爸出差回來,媽媽向爸爸說,它放在桌子上的錢不見了,叫爸爸看看是誰拿走了。經過了,半小時,爸爸說是我偷走的。我聽了,很傷心,爸爸為什麼一定說是我呢?我做錯了什麼,讓他這樣冤枉我。我一直在聽着爸爸說,沒有辯論,沒有解釋什麼。別人說,清者自清,明者自明,不需要解釋什麼,解釋就是掩飾,掩飾就是事實。 

 爸爸冤枉了我,我跑上樓,用力的關上門。走到離窗戶不遠的椅子上,坐了下來。趴在窗前,頭不自禁的望向窗戶外。看着這憂鬱的灰色的天,像我心情的浮現,在次哭了。也決定了,以後不會再哭了,讓雨來幫我放肆一切的痛楚。哭累了,趴在窗前,看着世界,想晴天有何特別,無非只是在炫耀自己的快樂。在窗前,我閉上雙眼,那聲音就像天使在我耳邊安慰我,叫我不要傷心。下雨天,在窗前,我看見眼前,淋濕的一切的哭泣的世界,感動的寂寞的夜…·· 

 昨天己走遠,已成為現實的幻想,只期待明天…·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