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天筆記 雨過天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筆記 雨過天晴_3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天終於晴了,氣溫降了不少,空氣里流動着少有的清冽。樹木看起來仍然生機勃勃。我驚異於大自然的傑作——以往整日煙霧騰騰的城市上空,竟然會出現圖畫般的藍天白雲。

   天空是沒有任何雜質的、大海一般的藍;白雲是棉絮一般的、純潔的令人陶醉的白。偶爾有一點烏色的,卻又是恰到好處的一種點綴。有一些雲朵變幻成了奇形怪狀的模樣,更多的雲連成了片,像魚鱗一樣有規則地排列在天上。

   幾天不見的太陽似乎也嬌羞了許多,就像一位新婚不久、小別歸家的新娘,柔情似水,秋波漣漣。傍晚,夕陽西下,那麼大那麼圓的一輪紅日在地平線上緩緩落下,萬道霞光映紅了半個西天。我遙望着,躊躇着,兀自欣賞着這讓人心碎的美。

  “不似春光,勝似春光”,我想,我應該好好珍惜和消受每一個讓人留戀的瞬間,也不枉負這款款而來的大好秋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筆記 雨過天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筆記 雨過天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