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雨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一天,下雨了。只聽見那“沙沙”“沙沙”的下雨聲。 

  小明從圖書館出來,他急忙坐上自行車。飛一般地往自己家走去。一滴滴調皮的小水珠,從小明的額頭上落下來,分不清哪是汗水,哪是雨珠。雨越下越大,小明想快點回到家,便冒着那斗大的雨珠使勁向前趕路。 

  忽然,迎面走來一個撐着小花傘,穿着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的小女孩。小明眼看就要撞上小女孩了,他連忙剎車。可是沒有用,已經來不及了,自行車飛一般的沖了過去。自行車的右手把撞到了小女孩的右手臂上,小女孩跌倒在地上。小明趕緊下車,對小女孩說: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小女孩話也沒說一句,只是用左手捂住右手。她哭了,斗大的淚珠落在小明的手心上,他感到冰涼涼的。小明看見了說:“你手臂疼不疼?要不要上醫院?”“疼。”小女孩說。小明吧小女孩扶起來,讓她坐在自行車上,送她上醫院去了。 

  小明把小女孩送上醫院后,便把她送回了家。小明在回家的路上,心裡默默地想:下次,在也沒有了!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