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「雨過天晴后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「雨過天晴后」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又是在下雨天趕稿,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被罵得狗血淋頭,就是不長記性。 

 似乎很多事情都被我排斥到了身外,只顧着學習學習,繼續學習,那些敏感的細胞也讓我放假了。 

 以前總是會因為一句虛無飄渺的話語而撕心裂肺,會因為一個毫不經意的動作而臉紅心跳。 

 現在才發現自己也可以無情無義,沒心沒肺的說忘就忘,但這也是要消耗眼淚才能做到的。 

 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,路途卻最遠,我還是會被擠到了單行道上,過着一個人的單軌生活。 

 但我至少學會了自娛自樂,也會找個人陪伴我,覺得這樣的方式即愚蠢又消遣。 

 我記得昆豆先生是被我第一次誇獎可愛的人,不可否認,事實就是他很可愛,很受我的欺負。 

 大大的褐色眼睛,白白的臉蛋,整天無精打採的趴在桌子上,老師點名起來回答問題總是裝傻。 

 可這樣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,真的忍不住多誇他幾句,還會在同學面前說自己是形象大使的助理。 

 很多時間都和他呆在一起,無論是說話、上小班課、還是研究物理,都和他一起,因為他是我好朋友。 

 望着窗外暗沉的天,誇了昆豆先生這麼多后,想咧開嘴傻傻的笑,甚至想真心的微笑,才發現自己做不到了。 

 這個夏天會過得很快吧,只是一時間的疼痛,然後繼續各自遊走在不同的闌珊時光。 

 我想我會一直把昆豆先生作為好朋友,望着他清澈的眼睛,我會沉默,不會再去尋找第二個。

您正在瀏覽: 「雨過天晴后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「雨過天晴后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