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晨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晨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晨雨 標籤:晨雨作文

晨雨

 廣東省廣州市 太和一小六(2) 胡斐佩

  早晨,揉揉朦朧的睡眼,天色,還沒亮。走進一看,嘿,下雨了。這是入秋以來的第一場雨。

  剛開始,雨下得很猛,只聽見噼里啪啦的雨聲。魚太大,前邊白茫茫的一片,只能看到幾棵小樹被雨點砸彎了腰,小樹下,隱隱約約能看到一片片淡黃色的花瓣。

  過了一會兒,雨變小了,清楚地看見下雨前那棵黃綠相間的小樹只剩下了綠,而它下邊那塊小小的土地,卻多了一塊黃色的地毯。小樹旁幾棵高傲的大樹挺立着,似乎這點兒小雨對它來說沒什麼。淅淅瀝瀝的小雨仍然下着,大地似乎也在為這次甘露而慶祝。這個世界一下子變成了活的世界:雨在賣力演奏,雨在放聲歌唱;大地在歡呼雀躍,大地在縱情舞蹈……

  雨,漸漸停了。樹葉上的甘露一滴一滴落下來,微風一吹,樹,搖晃着身體。樹,仍沒有放棄,它在高歌,它在縱舞;大地也沒有放棄,它仍舊高歌縱舞,世界也沒有放棄它努力地讓它的兒女茁壯成長。我們踏着泥土的芬芳,走向未來……,

您正在瀏覽: 晨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晨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