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晨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晨雨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春天的花草樹木,夏天的狂風暴雨,冬天的鵝毛大雪,更喜歡秋天的晨雨!

  早晨的雨總是細密密的。我推開門,發現大地好像在雨簾里沉睡,神秘極了!背上書包,走在大街上,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。那一把把五顏六色,形狀各異的雨傘在雨簾中顯得格外好看。路邊的小花小草正盡情地,忘我地“喝”着水。行走在紛紛攘攘的人群中,但只聽到熙熙攘攘的聲音,時續時斷的腳步聲。

  早晨的雨是神秘的。遠遠望去,整個世界好似蓬萊仙境。細細的雨是空中的帘子,一顆顆墜落下來的珍珠晶瑩透徹,擁有百態千姿,為我們裝點了一張美倫美煥的水彩畫。

  早晨的雨是那樣頑皮,我伸出手掌接應着秋姑娘帶來的禮物,我如痴如醉地欣賞着,欣賞着。

  哦!我愛那早晨的雨,它是那麼神奇,那麼調皮。是它,在我們的世界繪畫了一張張奇妙的景色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晨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晨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