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晨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晨雨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晨雨 標籤:晨雨作文

  晨雨 

  早上我意外的六點多鐘就醒了過來,可能是因為感冒吧。

  看見窗子外下着雨,不時還有雷聲,雨下的很大,雨點爬上了窗戶,天空黑白不分,陰沉一片。

  我伸了個懶腰,雖然頭有點痛,可無所謂。因沒有事情可做,就只能找本漫畫翻一下。

  記得昨天媽媽叫我起床,我就是不起來,她就忽然指着窗外大叫:“下雪了!”當時我還信以為真,一下子跳下了床跑到窗前,發現只是朦朦朧朧的雨點。一隻大大的手就打到我的腦袋上:“小傻瓜。”

  一個雷響,已經寫了五分鐘了……

  這幾天雨一直下個不停,好像沒完沒了一樣。出去,回來,就成了落湯雞。雷打的時候,房間都會有共鳴。

  又是一道閃電,完了,要打雷了。我立刻捂住雙耳,害怕聲音的威懾力又讓我一陣膽顫。可很奇怪這一聲雷后,,雨就停了,緊接着是一道接一道的閃電。

  好響的雷……恐怖死了拉!

  等到雨停了吧!

  希望太陽灑下光輝。

  等啊等

  聽啊聽

  等啊,聽啊

  等到,清晨以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晨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晨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