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和雨的故事2——風雨有緣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和雨的故事2——風雨有緣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風和雨的故事2——風雨有緣 標籤:風和雨作文 雨的故事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 我和雨作文

剛開學的第一節課就是體育課,五年級分了班,同學們都分到其他的班去了,開學的前一天,風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覺,興奮過度。風心裡想:“不知道明天我會和什麼同學組成一個班呢?恩,最好就是和那些靚女分在同一個班。呵呵,好興奮,好希望明天快快來到!” 

  體育課過後,是一節班會課。其實開學的班會課,無非就是老師們自我介紹,同學們自我介紹,然後說說紀律、上課情況以及各位老師的要求而已。 

  風抱着籃球走進自己的座位,將籃球放在地下,然後拿出新書,整整齊齊地放在桌角邊。這時,一個男生走了過來。這個男生是風以前的同學,和風分到了同一個班。  “嘿,風,咱們倆還真是有緣。居然這樣都能夠分到同一個班。”風笑着說:“這就叫做有緣千里來相會!”那個男生剛想說什麼,上課鈴就響了,同學們紛紛回到教室,走到自己的座位。一個女孩抱着書走到風旁邊的位子,將書放在桌面上,然後坐下來。風仔細的打量着自己旁邊的女孩,原來這就是剛才撞到的那個女孩雨。風正想和她打招呼,班主任老師就走了進來。班主任老師朝同學們笑笑,露出了一排不大整齊的牙齒:“同學們,你們好。我姓林,是你們的班主任,你們可以叫我林老師。我家的電話號碼是*******,手機是***********,你們有事可以打我的電話,例如請假、問題目什麼的......(璐璐的話:接着又說了一大堆廢話,此處省略不寫。)因為大家都是從不同的班來的,彼此之間可能都還不認識,所以下面我們就請各位同學作一個自我介紹。首先是柯亦晴同學。大家鼓掌!”這時,雨前面的一個女同學站了起來,從容不迫地說:“大家好,我叫柯亦晴,原來是3班的學生......”(璐璐的話,由於人數太多,所以不全部寫,直接進入主題。)一個叫凌天翔的男生講完以後,就到了風。風站起來,咳嗽了幾聲,煞有其事地說:“大家好,我原來是1班的學生,我叫林曉楓。請大家多多指教。”風還沒說完就坐下了,本來準備的一大堆台詞都沒有說,白白浪費了。通過自我介紹,風才知道原來他旁邊的那個女孩也姓林,名字居然跟風的幾乎一樣,叫林曉雨! 

  沒過幾天,班上的同學就已經打成一片了。風和幾個男生更是玩得親熱。雨身邊也聚集了好幾個女生。風和雨的關係也不錯,這當中當然還有一個原因,因為雨還是長得比較漂亮吧。開學第三天,風回答老師的問題,站起來時,動作大了一點,凳子碰翻了,居然隔山隔水的把雨的書也弄到地上了。(璐璐的話:我懷疑風是不是會“隔山打虎”這一招,居然隔那麼遠都能把雨的書給弄翻,真是厲害,呵呵。)

  未完待續。《風和雨的故事3》看點:又是一節體育課,風在這節課中對雨另眼相看;摸底考試,雨的成績居然與風的不相伯仲;雨和風吵了起來......下一集會發生什麼事呢?如果想我快寫下一集,就要看得分程度啦~~

您正在瀏覽: 風和雨的故事2——風雨有緣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和雨的故事2——風雨有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