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晨雨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晨雨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晨雨 標籤:晨雨作文

“怎麼這麼冷呀?這鬼天氣!”早晨,被凍得滿身雞皮疙瘩的我,不由自主地埋怨了一句。 

  拉開窗帘,外面白茫茫一片,一開始,我以為是霧,仔細一看,原來窗外正飄灑着絲絲細雨。 

  旁邊一條很繁華的馬路上的車少了許多,路邊的行人艱難地行走着。遠處,隱約可見幾幢大樓在茫茫雨海中孤零零地聳立着,美麗的杭城被這綿綿細雨所籠罩。 

  這時,在馬路對面,出現了一些去上學的小學生,他們撐着花花綠綠的雨傘,像是雨中浮動的花瓣,從四面八方匯聚到學校門口,組成了杭城秋雨中的一道風景。 

  我也飛快地背上書包,跑下樓去,撐起我的小花傘,與他們一道,隱沒在濛濛細雨中的花瓣溪流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晨雨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晨雨 暫無評論